什么时候学会了封闭。

那时,空间貌似很火,各种晒照片发感想记流水账,从一个人的空间能获知他的所有。仿佛是为了一个人,狠下心来不再看他的状态、签名、照片,狠心来屏蔽掉他的一切,这样或许就能从记忆里删除,概念意义上是这样。

于是,空间,腾讯微博,扣扣好友我都找不到他的影子。还真的起到了一定效果。于是,试图寻找另一方可以在网络上倾诉的领地。于是找到了微博,微信。

微博。用着一段时间也厌弃了。没有私密。

相较微博,微信更可以有自己的隐私,也无比欢饮地尝试在里面表达我的怅惘,却发现了自己本质上的悲观。加了一些朋友,同事,仿佛是一个可以聊天的小天地,然而却过多地让别人看到我的悲伤。这样总也是不好的。

我愿意同他们分享我的快乐,却不愿意悲伤示人,这样让我自己觉得很软弱。

在这里我想可以放肆的表达我自己,不被奉为异端和不合群。我没有不合群,只是有时候想有自己的空间表达我的思想。

评论

© 风心雪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